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
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護照,宜蘭童玩節2019,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童玩節2019,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護照,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免費,宜蘭童玩節時間,宜蘭童玩節交通,宜蘭童玩節在哪

最新訊息: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失婚女星開啟"反撲模式

失婚女星開啟"反撲模式":米蘭達與億萬富豪甜蜜買花
2015年07月16日09:31 信息時報
墾丁民宿推薦,墾丁住宿推薦排行2015,墾丁民宿排名,墾丁民宿包棟
米蘭達與男友

“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姆最近傳出有了比他小10歲的新歡,而他的前妻米蘭達·可兒也不示弱,近日被拍到與科技新貴十指緊扣買花。早前克里斯·馬汀被拍到與詹妮弗·勞倫斯曖昧同車,而他的前妻格溫妮斯·帕特洛也大秀甜蜜,近日與男友度假放閃。

最近失婚女星們都紛紛向外界展示蜜運中的甜蜜,似乎集體開啟反撲模式!

米蘭達與科技新貴 十指緊扣甜蜜買花

雖然32歲的澳大利亞超模米蘭達·可兒已是一個孩子的媽,但仍然是當之無愧的“超級發電機”。自從2013年與奧蘭多·布魯姆離婚後,男友一直換不停。先後傳出與澳大利亞億萬富翁詹姆斯·帕克以及美國億萬富翁兼電影製片人史蒂夫·賓交往,不過她對於這些戀情都沒有承認。

而近日她又被曝光新戀情,與身家約93億元的科技新貴──實時通訊App“Snapchat”創辦人、現年只有25歲的伊万·斯皮格爾譜出姐弟戀曲。當地時間7月12日,米蘭達被拍到與斯皮格爾在洛杉磯逛市集,兩人全程十指緊扣,甜蜜不言可喻!

其實她與斯皮格爾的戀情,本月初就已經傳出,她當時被曝和斯皮格爾在加州的某酒吧約會。據目擊者稱:“他們於酒吧台鄰坐,明顯對對方大為動心。”但當時沒有被拍到照片。日前,兩人一起飛回洛杉磯,並一同坐車離開機場。之後就被拍到牽手逛市集買花,米蘭達依偎在斯皮格爾身邊笑容燦爛,羨煞旁人!

格溫妮斯與男友 意大利度假放閃

和米蘭達一樣失婚的格溫妮斯·帕特洛也大走桃花運,42歲的她和44歲的美劇監製男友布拉德·法爾查克交往1年。雖然早前傳出兩人分手,但日前小兩口就到意大利度假,用行動粉碎情變傳言。格溫妮斯身穿比基尼曬日光浴,法爾查克不時與她說悄悄話,還情深款款地看著她,證明兩人還是甜蜜蜜。

凱蒂·霍爾姆斯 戴男友定情戒?

前“阿湯嫂”凱蒂·霍爾姆斯與“阿湯哥”湯姆·克魯斯離婚已3年多,不過她完全沒有失婚婦人的落魄,反而桃花朵朵開,克里斯·克萊、傑克·吉倫哈爾、傑森·席格爾……緋聞一個接一個地傳。而今年3月,更傳出她和前夫好友傑米·福克斯已經曖昧2年,秘密交往1年。

凱蒂·霍爾姆斯前日現身紐約街頭,一頭長發濕答答,彷彿剛洗完澡,而引人注目的是她左手無名指上的金戒指,外界懷疑是緋聞男友傑米·福克斯送的定情物。 撰文Nancy

《上一則  下一則》

 
 


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時間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