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
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宜蘭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護照,宜蘭童玩節2019,宜蘭童玩節護照申請,童玩節2019,童玩節門票,童玩節要穿泳衣嗎,童玩節護照,童玩節住宿,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地址,宜蘭童玩節免費,宜蘭童玩節時間,宜蘭童玩節交通,宜蘭童玩節在哪

最新訊息:宜蘭童玩節2019日期,宜蘭童玩節,宜蘭童玩節2019早鳥票,宜蘭童玩節門票,宜蘭童玩節要穿泳衣嗎  

 
 

分享至: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

 

趙本山為弟子喬裝打扮去電影院贊

趙本山為弟子喬裝打扮去電影院贊《煎餅俠》好看
2015年07月13日18:50 中國新聞網
墾丁民宿推薦,墾丁住宿推薦排行2015,墾丁民宿排名,墾丁民宿包棟
大鵬
中新網北京7月13日電(記者張曦) “師父趙本山為了我喬裝打扮去看《煎餅俠》,他已經很長時間沒去電影院了。”13日下午,大鵬(董成鵬)在北京宣傳自己執導的首部電影《煎餅俠》,他透露該片獲得趙本山的肯定,“他看完後說超出想像,並強調沒有恭維我”。

宋小寶、岳雲鵬齊唱《五環之歌》

大鵬感謝師父趙本山支持

由大鵬執導主演的電影《煎餅俠》今天在北京舉行首映禮,他攜主演袁姍姍、柳岩、郭採潔、王小利、宋小寶、喬杉、岳雲鵬、梁超、衣雲鶴、潘斌龍、崔志佳以及音樂人王錚亮、常石磊、梁龍、趙英俊等出席捧場。

《煎餅俠》講述了因一次事故,人氣爆棚的演員大鵬跌入人生谷底後發生的趣事。該片雲集多位國內外明星,雖然還未上映,但已備受關注。

大鵬透露,自己打算拍攝《煎餅俠》的想法一早得到師父趙本山的支持,“他立馬幫我找來宋小寶、小瀋陽、王小利、劉小光等助陣”。讓大鵬感動不已的是,已經很長時間沒去電影院的趙本山,還特意喬裝打扮去觀影《煎餅俠》,“師父看完後說超出想像,並強調沒有恭維我”。

發布會上,宋小寶、王小利、岳雲鵬和喬杉一起合唱《五環之歌》,四人均感嘆拍攝時間短,戲份不夠。宋小寶笑言,如果再拍續集,希望扮演“小黑俠”,王小利則表示盼出演“肥俠”。

大鵬邀女星加盟靠寫信柳岩趴地抱大腿在電影裡飾演大鵬女友的郭採潔透露,自己之所以答應加盟,是被導演大鵬的一封信感動,一旁的袁姍姍也坦言收到了大鵬的信,“大家都以為我是演自己,是自黑,但其實我是來搞笑的”。

作為大鵬好友的柳岩,此次全程幫忙宣傳,她認為該片通過對小人物的刻畫觸動人心,讓人又哭又笑,並表示相信票房能達到12億。另外,拍照時柳岩更直接趴在地上抱大鵬的大腿,十分有趣。

據悉,電影《煎餅俠》將於7月17日在全國上映。

《上一則  下一則》

 
 


宜蘭童玩節地址 宜蘭童玩節時間 宜蘭童玩節交通 宜蘭童玩節在哪